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

我夢想中的婚紗照!!

其實,這一整趟旅程是個很有趣的體驗~
我們去澳門的3天2夜中,只有第2天是實際拍攝婚紗
第1及第3天都是隨處亂走亂晃,就像我跟Arles平常去旅遊一樣
不一樣的只有:這次我們完全沒做功課,還有,多了Joseph跟Tina跟我們一起晃,更重要的是,其實我們是賺到免費的專業攝影師側拍耶!呵呵~

在威尼斯人酒店晃時,還遇到表演的樂團
琴藝精湛不說,還用口技配樂耶! 超厲害的!!
而且每個人的型都各有特色喔!



這張是著裝完成後,準備出發到拍攝地點時在計程車上拍的
我很喜歡這張,覺得有很俏皮的感覺

要克服在大街上拍照、一堆眼睛在看你的恐懼感,就是一直想:反正大家都不認識我.....ㄎㄎ


還遇到一群日本人,停下來幫我們拍照
甚至日本媽媽很直接的走過來拉著Arles要跟我們拍照
Arles果然是師奶級殺手呀!專門吸引婆婆媽媽~~~但我不是喔!!


在著名的名產老街中閒晃時,每個店家都擠出來要你試吃
但隔天我穿著禮服來時,沒有人要塞給我,只一直看我們
不然就是裝做沒看到然後再偷喵我們
大概是我們的行徑太大膽吧......哈哈


最有趣的是,在這裡遇到的遊客,一股腦的用廣東話跟我說很漂亮,要拍照
講半天才發現我聽不懂....晚上又在威尼斯人巧遇,連著跟我們拍了兩次合照。


我很喜歡玫瑰堂,在這裡拍的照片,色調也很得我心~
而且我很喜歡呈現這樣甜蜜的感覺~~


這張則有傳統復古感,但又很俏皮
讓人看了會想笑吧?!嘻嘻~


Joseph去過澳門那麼多次,這次去才突然發現一個小巷弄叫"戀愛巷"
覺得這個巷名太有意義了,就在這裡猛拍!!


戀愛巷就在大三巴旁,還可以把大三巴入鏡,很特別~~

可惜這張的電線實在太搶鏡,又刪不去....XD

這個照片則是Arles想要仿效”世紀之吻”的姿勢
媽呀!不過才停格個十幾秒,就快累死我了!
看來這種特殊姿勢,還真不能隨便挑戰喔!!



這是在四季酒店裡拍的,很有異國風情~
不過快拍完的時候,經理來趕我們...說這裡不能商業拍攝
Pure工作室之後帶去這裡的新人,聽說更是一進門就被請出來了....
所以我們的照片,某種角度來說,也算是絕響吧?!哈哈!!

另外這件禮服的裙襬,實在是太好看了!
當初試穿禮服時,本來只預設拍一套白紗,所以是先試穿以澎白紗為多
這件禮服只是被靜靜的掛在一整排禮服中,但不知怎地,我一眼就看到它
一試穿就想加一套白紗了,呵呵~
一定要拍一下裙擺的阿!!


我很喜歡相片中有對比色,又衝突又協調的風格
所以之前就有跟Joseph、Tina提出這個想法
拍出來的效果也很好,不過考量到是個人獨照,就沒有選入相本囉~~


在威尼斯人酒店裡拍的照片就走酷酷的風格
還遇到印度遊客要跟我拍照....倒是讓我們不解的是,奇怪!澳門怎麼這麼多印度人?



我們的照片當然離不開酒~~所以拍了一系列情境式的照片
算是紀念我們從認識到交往,都跟酒有關吧~呵呵~



這張照片完全沒有景點入鏡,只是在威尼斯人酒店外沒有運作的一個電扶梯上拍的
但是,我非常喜歡這張的fu,有那種..遇到彼此那一瞬間,觸電的感覺

最後,一定要說,我們非常謝謝Pure工作室的Joseph跟Tina
幫我們完成夢想中的婚紗照
還有遠在澳門的造型師Vivi,幫我做了我想要的造型
尤其是克難的在飯店廁所幫我換造型,也真是為難了她

好看的照片真的很多,歡迎大家細細品嚐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arlesou/Wedding02#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