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

我的婚紗照相本~~

一直沒有時間好好整理婚紗照,現在終於有時間來分享囉~~

首先我必須說,很謝謝Arles給我很大的空間跟成本(不管是金錢還是時間成本...XD)
也非常願意成全女人對於婚紗照的那種夢幻般的憧憬
才能完成這麼令我們都滿意的婚紗照~~

先分享相本排版成果吧!!

這是相本封面~~文案也是我們自己寫的喔!!
因為Arles想要出國旅行邊玩邊拍,所以引起了我這樣的想法,寫出這樣的文案
Arles是在這裡求婚的,用這張最有意義的玫瑰堂當作背景,會是我們最甜的回憶~~


第一頁則以花絮的方式呈現拍照過程中有趣的過程

大部分的頁面採非常簡單的排版,就是一頁兩張的基本排法
照片本身已經很有看頭了,不需要用太花俏的方式來排~~ㄎㄎ
只是,有些用直式照片搭配橫式照片,有些是兩張橫式照片放在一起,有些則是兩張直式照片





另外就是把同款禮服的照片放在一起,免得太不搭調


或是利用某張照片放大,變成跨頁的方式,再把另一張照片壓上去,這樣可以遮掉某些比較不好看的位置,又不至於影響主體
像這頁,其實就是想利用右邊照片遮掉底圖照中的冷氣....


因為照片很難取捨不入本,乾脆一頁放三張照片
用兩張橫式照片加一直式照片,是我覺得最不浪費、也最剛好的方式



另外拍了一系列情境式的照片,所以排版成像連環故事一般的感覺

最後一頁是把我們在澳門旅遊的側拍擷選入相本,也當作相本的Ending。
而第一頁和最後這一頁的文案,就是Arles寫的囉~


更多相本的排版請看-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arlesou/Wedding03#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